翼鲲中国参展:第五届 南方奶业论坛(2014江苏大丰 )

会议地点: 江苏大丰市大丰港区沿湖大道9号--大丰半岛温泉酒店(五星级酒店)

会议日期:2014年9月4日——9月5日

由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南方奶业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次,累积参会的奶业同仁达2000人次。进入2014年,面对奶业巨大变革的机遇与挑战,上海牛奶(集团)有限公司决定以“激扬壮思,迎接挑战,共赢天下”为主题,于2014年9月3日~5日在江苏大丰举办第五届南方奶业论坛,论坛得到了江苏省大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论坛将为您提供挖掘潜力、整合资源、联合做强做大的平台,论坛将就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进行深度探讨,寻找奶业的发展大势与经营之道。

届时还将为您揭开魅力海丰万头奶牛场二期的神秘面纱!

南方奶业论坛诚邀以自强强国、自救救市为己任的国内外奶业同行及专家们金秋九月相聚江苏大丰港激扬壮思,迎接挑战,共赢天下!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