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解答

给奶牛戴乳罩(图文)

70.png

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四师七十六团一回族牧民家发现一怪事。该团七连回族牧民马哈给与妻子马赛力麦,为了保护奶牛的乳房,专门给自己的一头6岁黑白花奶牛制作了一件乳罩,收到良好效果。


今年5月,七十六团七连回族牧工马哈给出资6000元购买了一头黑白化奶牛,这头奶牛日产奶量达20公斤,由于奶产量高,乳房特别大,造成乳房下垂。一次,马哈给在山坡放牧,这头黑白花奶牛下坡时,右腿把下垂的乳房踩伤,造成乳房感染,极大的影响了产奶量,怎样让奶牛的乳房不再被踩伤,尽快恢产奶量,马哈给突法奇想,根据这头黑白花奶牛乳房的形状大小,请裁缝制作了一个大乳罩,套在牛背上,这一招还真管用,踩伤的乳房迅速地愈合,逐步恢复了产奶量,每次放牧时,马哈给就给这头黑白花奶牛戴上乳罩,戴上乳罩后,这头黑白奶牛行走自如,采食青草特别快,愈合后的乳房产奶量不但没下降,还提高了5斤,乐得马哈给合不拢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