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牧业汶上牧场追加两套四通道大脚板系统

2017年06月28日

现代牧业汶上牧场有限公司隶属现代牧业集团,是万头规模奶牛养殖基地。


201510月份,现代牧业汶上牧场从翼鲲中国引进了一套双通道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该系统使用2个月后,应用大脚板蹄浴防控系统的三栋牛舍通过纵向试验对比和蹄病治疗实验的效果表明,大脚板蹄浴防控系统对该牧场的蹄病防控效果非常良好,尤其对疣性皮炎,草莓瘤等传染性蹄病病灶具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日前,现代牧业集团向翼鲲中国追加了两套四通道大脚板蹄浴防控系统及大脚板蹄浴防控系统专用药粉的订单。

目前,翼鲲中国的兽医团队和设备安装团队成员正在该牧场进行蹄病基础数据的收集评估并一次性安装两套四通道的大脚板蹄浴防控设备。该系统在现代牧业汶上牧场的全面启动意味着该牧场5000头泌乳牛将受益于全球最领先的奶牛蹄病防控技术,彻底告别了从全群泡同一池药液的落后的蹄浴模式,该工程将会在本周内完成。


2套四通道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运抵现代牧业汶上牧场

1.jpg

翼鲲中国技术人员热火朝天的工作着

2.jpg

第一套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安装完毕

3.jpg

霞光普照下的翼鲲人在该牧场工作图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