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板喷淋式系统在美国牧场应用实录(图文)

2017年06月29日

        640.jpg

这段视频拍摄于2014年10月,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已经进驻美国加州fernok牧场运行使用了一年,对蹄病不论是预防还是治疗,都得到了非常理想的使用效果反馈。


与传统的蹄浴池截然不同,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开创了牧场喷淋式蹄浴的先河,彻底告别了从全群泡同一池药液的落后的蹄浴模式,使牧场再也不用担心蹄浴液被粪尿稀释而失效,再也不用担心交叉感染!牛蹄得到彻底的干净卫生的药浴。


独特的蹄浴专利配方同样颠覆了硫酸铜、福尔马林等传统的蹄浴药液。这种配方对趾间皮肤疾病、细菌感染类疾病有非常有效的防治效果,有效保证牛蹄的健康的同时不必担心形成环境污染。


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每只牛蹄精确定位、独立喷淋,每30秒自动清洁,随时清洗淤积的粪便,彻底消除传统蹄浴池容易交叉感染的隐患。不锈钢感应踏板经久耐磨,可承受650KG重的成年奶牛350万次的踩踏通过。“牛性化”的踏板表面防滑设计,不必担心奶牛滑到摔伤。大脚板,全程全自动,无需人工操作,极大节省了人工劳力的同时达到人工所不能达到的蹄浴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