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宏牧业二期加装第二套大脚板蹄浴系统(图文)

2017年08月02日

 

河北康宏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乳和乳制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奶牛和公牛饲养,培育等业务公司,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龙头企业”


2016年4月,康宏牧业引进来自美国全球领先的奶牛蹄病解决方案 ---“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安装并使用。


该系统使用后,应用大脚板蹄浴防控系统的牛舍通过纵向试验对比和蹄病治疗实验的效果表明,大脚板蹄浴防控系统对该牧场的蹄病防控效果非常良好,尤其对疣性皮炎,草莓瘤等传染性蹄病病灶具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每只牛蹄精确定位、独立喷淋,30秒自动清洁,随时清洗淤积的粪便,彻底消除传统蹄浴池容易交叉感染的隐患。不锈钢感应踏板经久耐磨,可承受650KG重的成年奶牛350万次的踩踏通过。“牛性化”的踏板表面防滑设计,不必担心奶牛滑到摔伤。大脚板,全程自动化,无需人工操作,极大节省了人工劳力的同时达到人工所不能达到的蹄浴效果!


康宏牧业发展迅猛,日前在二期建设完成第二套挤奶机安装之后新加装一套大脚板蹄浴防控系统。

翼鲲中国团队顺利完成大脚板蹄浴防控设备安装任务。该系统在康宏牧业的全面启动意味着牧场全群泌乳牛将受益于全球最领先的奶牛蹄病防控技术。


翼鲲中国技术人员热火朝天的工作着

微信图片_20170802165531.jpg

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安装完毕

微信图片_20170802165536.jpg

 1501751809990978.jpg

1501751818994851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