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澳亚现代牧场公司 引进牛司令蚊蝇防控系统(图文)

2014年10月03日

1.jpg

泰安澳亚集团存栏奶牛将达到10000头,其中:产奶牛达到5500头,日产鲜奶达到170吨以上,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2亿元。

蝇类对牧场生产的危害主要体现在牧场经济效益和奶牛福利两方面,其通过传播病原体,打搅奶牛采食,影响增重和降低产量对牧场造成危害。被打搅采食,逃避蝇类侵扰和侵扰造成的精神紧张使得奶牛耗费了一部分本可以用在产奶或增重等方面的能量。奶牛防御蝇类侵扰的行为包括甩尾巴、跺腿、摇头、抖动皮肤到大范围的走动和聚集成群,其通过这些防御行为减轻被侵扰的强度。

蚊蝇对牧场危害不容小觑。

2014年10月3日,牛司令特效蚊蝇生物防控系统进驻这万头奶牛场。该牧场选择了双喷头的牛司令特效蚊蝇防控系统,经过一周时间的紧张安装以及调试,在10月10日牛司令安装完毕,并开始使用。牧场蚊蝇明显减少了,奶牛采食量提高了。

翼鲲中国提供的牧场蚊蝇解决方案是中国牧场防控蚊蝇的最有效方案,也是牧场蚊蝇真正的克星。

(如下图:牛司令运转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