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豪奔种植养殖合作社引进牛司令蚊蝇防控系统(图文)

2014年12月03日

0.jpg

我们回访该牧场时,该牧场负责人赵女士告诉我们,牧场全群500头,挤奶牛250头。没安装牛司令之前,一到夏天,牧场到处都是苍蝇,牛舍上,草丛上,居住区等到处都是,影响奶牛和员工的健康。去年4月份,牧场安装牛司令特效蚊蝇生物防控系统后,苍蝇明显减少了许多,牛休息好了,产奶量也提高了,以前单产量是25公斤的,现在单产量是28公斤。

据统计,一只苍蝇可携带3000万-5亿个致病菌,蚊蝇骚扰平均导致每天奶牛减产0.9-1.35公斤。而奶牛为驱赶蚊蝇,通常会将饲料甩到背上方式驱赶蚊蝇。蚊蝇越多,甩饲料的频率越高,而且会有更多奶牛学会这个行为,奶牛得不到休息,奶产量自然下降。

正是牛司令的蚊蝇防控配方全自动微量分子喷雾系统,来自美国的专利植物提取物配方,对人畜无害,对奶源物残留。杜绝蚊蝇骚扰,降低发病率,有效防控蚊蝇,让奶牛舒适采食,休息。奶牛少用药,省钱更放心。牛司令所创造的牧场“无蝇区”帮助牧场提高奶牛舒适度,把损失的牛奶钱装回您的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