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澳亚现代牧场公司引进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

2017年04月07日

东营澳亚现代牧场成立于2009年,先后在东营、泰安、内蒙建设了七个牧场,奶牛存栏量达到8万头。东营澳亚现代牧场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模奶牛养殖基地,秉承科学化、集约化、规模化、生态化的养殖理念,生产安全、高品质的牛奶。

1.jpg


2017年4月,来自美国全球先进的奶牛蹄浴解决方案---“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进驻东营澳亚现代牧场有限公司安装并使用。

 

广州翼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从美国引进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该系统曾获得2011年美国世界奶业大会“最具创新奖”,其主要特点是:


一、全自动喷淋式蹄浴,无需人工成本,系统可自动完成针对每个牛蹄的逐次喷药,确保药液新鲜有效、干净卫生。高压定量喷雾,清洗和蹄浴一次性完成,药液能够快速吸收,在大幅提高药效的同时,用水量仅为传统蹄浴模式的10%。


二、 彻底告别了从全群泡同一池药液的落后的蹄浴模式,使牧场不用担心蹄浴液被粪尿中和而失效,也不用担心交叉感染!牛蹄得到彻底的干净卫生的药浴。


三、超灵敏喷淋装置,超灵敏传感器,精确定位牛蹄位置,直指蹄间病灶。


蹄浴配方中采用了更环保、更利于蹄部吸收的锌和多种蹄部所需的微量元素,以及非抗生素类的天然抑菌成分,能够有效的杀灭蹄部表面的病原微生物,降低蹄部感染风险。

    

部分在牧场大脚板安装图片图片

 

翼鲲中国秉着关爱动物福利、服务健康养殖的理念,向中国牧业提供蹄病最优秀的防控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