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农畜牧兰西分公司大辉牧场引进大脚板蹄浴系统

2016年12月01日

1.jpg

2016年12月,来自美国全球最先进的奶牛蹄浴设备---“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进驻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兰西分公司安装并使用。


自2016年6月河北首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使用大脚板以来,奶牛蹄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奶牛蹄部病灶有了很好的恢复,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洗护治”一体,为牧场蹄病防控带来全新理念和优秀效果。


2016年12月又在北京首农畜牧发展有限公司兰西分公司安装使用。因此,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和大脚板专利蹄浴配方液得到了客户充分的信任和认可。


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获得2011年美国世界奶业大会“最具创新奖”,其主要特点是:

一、全自动喷淋式蹄浴,无需人工成本,系统可自动完成针对每个牛蹄的逐次喷药,确保药液新鲜有效、干净卫生。高压定量喷雾,清洗和蹄浴一次性完成,药液能够快速吸收,在大幅提高药效的同时,用水量仅为传统蹄浴模式的10%。

二、彻底告别了从全群泡同一池药液的落后的蹄浴模式,使牧场不用担心蹄浴液被粪尿中和而失效,也不用担心交叉感染!牛蹄得到彻底的干净卫生的药浴。

三、   超灵敏喷淋装置,超灵敏传感器,精确定位牛蹄位置,直指蹄间病灶。

四、   蹄浴配方中采用了更环保、更利于蹄部吸收的螯合锌和多种蹄部所需的微量元素,以及非抗生素类的抑菌成分,能够有效的杀灭蹄部表面的病原微生物,降低蹄部感染风险。   


部分在牧场大脚板安装图片:

1501227229545729.jpg

15012272297913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