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板蹄浴系统进驻河北定州首农畜牧(图文)

2017年06月28日

4.jpg



河北首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模奶牛养殖基地,秉承科学化、集约化、规模化、生态化的养殖理念,生产安全、高品质的牛奶。


2016年6月,来自美国全球领先的奶牛蹄病解决方案---“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进驻河北首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装并使用。


与传统的蹄浴池截然不同,翼鲲中国引进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开创了牧场喷淋式蹄浴的先河,彻底告别了从全群泡同一池药液的落后的蹄浴模式,使牧场不用担心蹄浴液被粪尿中和、稀释而失效,也不用担心交叉感染!牛蹄得到彻底的干净卫生的药浴。


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拥有配套的七种针对不同季节、不同多发蹄病应用的专利蹄浴药液,该解决方案彻底颠覆了传统牧业的蹄浴方法。

独特的蹄浴专利配方同样颠覆了硫酸铜、福尔马林等传统的蹄浴药液。这种配方对趾间皮肤疾病、细菌感染类疾病有非常优秀的防治效果,有效保证牛蹄的健康的同时不必担心形成环境污染。


大脚板喷淋式蹄浴系统每只牛蹄精确定位、独立喷淋,30秒自动清洁,随时清洗淤积的粪便,彻底消除传统蹄浴池容易交叉感染的隐患。不锈钢感应踏板经久耐磨,可承受650KG重的成年奶牛350万次的踩踏通过。“牛性化”的踏板表面防滑设计,不必担心奶牛滑到摔伤。大脚板,全程自动化,无需人工操作,极大节省了人工劳力的同时达到人工所不能达到的蹄浴效果!


翼鲲中国秉着“关爱动物福利、服务健康养殖”的理念,面向全中国牧业提供该蹄浴解决方案的全面应用服务。